首页 >> 资讯 >> HR指南 >> 正文

HR在面试时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2018/9/1 14:44:46  

HR面试都有什么“小秘密”?


小编还找到了有着多年名企招聘经验的闺蜜,向她咨询了关于HR们面试的“小秘密”。


1 / 实习经历重要吗?


重要!很多HR都会看重简历部分的“实习经历”,也会让你描述曾经的工作经历及1-2个成功案例。



HR没有时间听你大段大段的细节描述,一定要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背景,以及你在项目中所发挥的作用,让HR很快了解你的优势和强项。


2 / 提前对公司的了解重要吗?


第一次面试的时候,可一定要提前对公司的业务做好功课哦。



面试的时候HR或者主管领导可能会问到你对这个职位的看法和期望,如果你做了充分准备,能够回答出1-2个点,即使未必正确,也说明你对这个机会非常重视,同样可以得到不错的印象分。



3 / 第一印象重要吗?


非常重要!短暂的面试环节面试官很难领略求职者的人格与心灵的魅力,外表“好看”的人便抢占先机。这里的“好看”并不代表像idol一样艳光四射,更多的是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HR会相信有自信和激情的候选人,在工作中更能克服困难,更快融入公司,为团队带来新的活动。

文章素材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网络来源 )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