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HR指南 >> 正文

从普通HR到CHRO的进阶指南,来了!

2018/8/10 15:55:36  

当谈到发展时,普通HR总是表示陷入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无法自拔,没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去思考更长远的东西,因此发展总是不太明显。

而首席人力资源官(CHROs)则通常是 “鞋匠的孩子没鞋穿”,他们必须把时间投资于发展自我。


由于经济、技术和全球性的变化,组织所面临的复杂性增加了。

因此,首席人力资源官所面对的期望也增加了,他们不得不在组织中扮演多个角色。

为了有效地转移其职责,首席人力资源官需要花时间投资自己并继续发展核心能力。


首席人力资源官必须发展自身能力,以此确保他们能胜任以下关键角色——首席执行官和执行团队以及组织领导者所信得过的顾问,这一角色需要积极传递组织的价值,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集中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基本功能上。


首席人力资源官往往集中于组织中其他所有部门的发展,但是却不能对自己的发展负责。首席人力资源官优先考虑自身的发展,对其角色的成功和职业的进步至关重要。

学习和发展越来越受到组织的重视。首席人力资源官应该通过展示聚焦于发展产生的价值,对他们的人力资源团队和整个组织起到榜样作用。

首席人力资源官察觉到的,或确实缺乏的商业头脑,正阻碍着人力资源从业者帮助组织迎合全球化和区域性挑战的有效沟通。

首席执行官的预期和首席人力资源官的重点之间存在着偏差。首席人力资源官应该与你的首席执行官对话沟通,以确保你们都朝着相同的目标努力并获得他们对你自身发展的支持。


以下是发展高效的首席人力资源官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为发展高效的首席人力资源官提出充分的理由。
如果你想要操作得更具战略性并提升你的职业,你必须集中于发展证明你对组织理解的能力并投资于影响组织利润底线的项目和策略。

第二步:评估你的当前能力水平。
使用麦克莱恩公司的调查知悉他人是如何评鉴你的,并利用该信息制定一个关于你自身发展努力方向的详尽决策。


第三步:选择需要发展的能力。
集中于发展能够提升战略化思考、多样性学习心态和合作化技巧等领域的能力。

第四步:决定要追求的发展机会。
选择的发展机会要包括基于经验、相关且正式的70-20-10混合式培训。把时间投入在将对你的发展产生最大回报的机会上。

第五步:沟通并实施你的发展计划。
通过与他人(包括你的管理者和/或者导师/教练)分享你的发展计划来对你的发展负责。通过沟通证明你的发展已经产生了影响、你已经能够胜任相关的活动和成就。


来源:McLean & Company
翻译:HRoot
(来源:网络来源 药才君)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