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职场动态 >> 正文

东营通报3起典型问题 一社区违规发福利党支书受处分

2016/3/28 17:46:55  

延伸阅读 山东通报14家存在问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附名单)东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山东通报2015年全省涉盐违法犯罪10大案东营通报1起公款旅游典型问题 参与人员被责令退费潍坊通报5起违规问题 幼儿园园长违规操办婚宴受处分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齐鲁网2月26日讯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东营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给予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委员刘广利党内警告处分,1东营区辛店街道刘家社区违规发放福利问题。东营区纪委给予刘家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安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福利予以收缴。

责令其承担因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2河口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胡云兰公车私用问题。河口区监察局给予胡云兰警告处分。

3广饶县丁庄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燕效智违反公务接待规定问题。广饶县纪委给予燕效智党内警告处分。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报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从严治党的切入点,紧紧扭住不放,持续加压用力,坚决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纠治“四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教育监督管理,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对不收手、不知止和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一律从严从重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责任追究,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药才网:www.yaocaihr.com )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