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薪酬福利 >> 正文

青岛白领为啥跳槽?七成因薪酬水平、福利待遇

2018/11/7 13:54:01  

作为求职市场的新鲜血液,2018年高校毕业生超过820万,供给端“弹药”充足,竞争十分激烈。在金九银十的跳槽季,白领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及对2018年下半年事业的发展信心如何?为跟踪白领下半年工作及生活状态,并探索他们未来的职业方向,智联招聘调查了白领们在2018年秋季的跳槽行为和职业规划,并于10月29日发布《2018年白领三季度跳槽及职业发展调研报告》。

报告显示,3年内跳槽的白领占比62.6%,1~3年期间跳槽人群占比最高。在此次调研覆盖的全国37个主要城市中,传统一线的事业发展环境普遍没亮点,北京白领的信心指数排名13,广州在一线城市中垫底排名第25位,而以南京、青岛、苏州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白领事业信心指数领跑全国。

其中,青岛的事业信心指数排名全国第2,相较于去年同期排名上升了14名,信心指数也高于去年同期,青岛白领们对2018下半年的事业信心上升比较明显。此外,报告显示,青岛白领跳槽七成因薪酬水平、福利待遇,近半数(45.6%)青岛白领表示焦虑、缺少安全感。
(来源:网络来源 网络来源)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