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求职技巧 >> 正文

电子求职简历 不要附件发送

2018/11/7 11:47:03  

一些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反映,由于网上招聘成本低、传播快、简单易行,平时单位招聘都是通过网上进行,然而,不少用人单位每天接收的大量电子简历中,却有相当一部分是无效简历,关键是应聘者在制作电子简历时存在两种误区。

一种是过分追求格式的新奇、花哨,影响了招聘方对简历内容的阅读和理解。广东省移动公司的李先生说,招聘单位通常收到的简历数量很多,负责人员根本没有时间与耐心打开附件。因此电子简历最好放在邮件的文本框中,打开后直接可见,而不要用附件发送。

第二种误区是简历内容空泛浮夸,没有准确表达应聘者的经验与能力。曾在北京中机创杰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专门处理电子简历的袁程说,电子简历内容要翔实、具体,应聘者要将各种能力证明、工作经验、社会实践经历等写清楚。那些在简历上把自己吹得天花乱坠的简历,反而会令用人单位反感。

(来源:网络来源 网络来源)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