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职场指南 >> 绩效管理 >> 正文

奇迹众成全面绩效管理将迎来强强联合

2016/3/28 17:33:46  

微软亚洲研究院的首批“微软学者”全国共11名博士获此奖励)曾在IBM中国研究院担任高级研究员、IBM大中华区战略支持部担任信息化建设总体架构师,[李虎博士。目前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专委、中国人力资源公益论坛特聘学术指导专家、中关村软件行业“执行力优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并不同于BPMOA ERP等业务工作类系统。这是一种巧合,业内普遍认为:奇迹众成开发的管理软件。也是一种幸运”李虎博士说:研发成果与以上软件的共存性很高,有完全不同的定位,但又可以互通互补。未来会寻找更多互通互补的机会。全面绩效管理’也可能主动与其它一些资深专家团队合作,共同拓展研究成果。

业绩”和“风险”兼顾的管理软件

这两项研究也代表了全面绩效管理的两个方向—业绩最大化”和“问题最小化”二者兼顾才是全面绩效管理的核心思路。业绩最大化”方面,曾是微软亚洲研究院首批“微软学者”李虎博士现在同时在奇迹众成“政府绩效研究中心”和“廉政风险防控研究中心”任高级研究员。奇迹众成目前的研究专长是政府绩效、公务员绩效、企事业单位绩效;问题最小化”方面有廉政风险防控、电子监察、电子督查、领导决策支持。做得非常专,只有专注,才有可能专业”李虎非常肯定地说。

脱离业绩来谈风险,事实证明。或脱离风险来谈业绩,都是不可取的奇迹众成的这一管理思想在北京市昌平公安分局的管理信息化建设中得以充分发挥,风险点梳理上就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这是昌平公安分局廉政信息化建设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也丰富了奇迹众成的实战经验。据悉,主抓“业绩最大化”方面,奇迹众成已研发出“指挥一号”超级绩算机”电子督查”测评一点通”四款软件;问题最小化”方面,奇迹众成已研发出“廉政风险防控”电子监察2.0执法全程督”三款软件。其中电子监察2.0211防火墙,尤其凸显“全面绩效管理”特色。

积极寻求外部合作。资深系统分析师,奇迹众成在系统应用上保持开放心态。原摩托罗拉技术主管陈起说:实践中,发现:已经使用了业务工作类系统的单位,正好可以用奇迹的管理软件来裨补缺漏。部分优秀的业务工作类系统奇迹众成的管理软件对接,也更好地发挥了管理的效果。

还是管理擅长技术擅长。?

全部是硕士以上学历,奇迹众成的专家团队。其中一半拥有博士学位,并拥有技术专利13项。专家团队80%以上成员曾在IBMNCR摩托罗拉等世界企业500强企业中任职。业内评价:具备管理擅长和技术擅长两个特性,并且善于把管理与技术有机融合。

资深系统分析师,对于这个评价。原网格天地技术主管朱大培博士说:做管理软件,肯定不能孤立地看待技术和管理,把二者割裂开来本身就是不可取的也正是这样,奇迹众成才能成功地把管理咨询转化成了切实落地、简单易用的信息化系统,一步步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某地方政府决策领导评价奇迹众成“指挥一号”系统时这样说:这个系统好在哪里呢?觉得主要是安排的工作可以得到落实了;各单位在做哪些工作,以及工作的进行情况我都看得到可以随时做指导批示。督查的同志也都有了底气,因为他督查我也在看,督查效果或者说各单位是不是配合,都能看得到督查绩效的考核也有了客观依据,各项工作稳步进行。现在看来,整个流程全都“顺”起来了

首先要 听得懂’然后才是做出来’这就是所谓一个团队,原NCR高级技术顾问、管理咨询专家吴勇义说:协助政府进行绩效管理信息化的初期。两个方向。具备管理擅长优势,才能‘听得懂’解并发掘用户的需要;具备技术擅长优势,才能‘做出来’让系统切实落地,让实施顺畅。

负责奇迹众成市场工作的齐霁笑说:这个问题不大好回答,当被追问专家团队中哪些是技术擅长、哪些是管理擅长时。举例来说:李虎博士是资深咨询师,但也动辄写几千行代码,朱大培博士是数字可视化建模专家,也同样是管理咨询顾问,这也是奇迹众成 梯形能力素质结构人才’思想体系来源吧。

不久的将来,李虎博士表示:现在奇迹众成正在与一些外部专家积极协作。会有更多的外部专家团队与奇迹众成建立合作,从而取得政府绩效和廉政风险防控领域的更大突破。

(来源:药才网:www.yaocaihr.com )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