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房展会冷淡首场 大牌房企集体缺席

2016/3/29 10:20:07  

如今的房展会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一场闹剧,就像此前的家电下乡一般。甩不掉,捻不起,叫人哭笑不得。

中国行业会展网讯)

同时带有“业界风向标”西安春季房展会已经悄然落下帷幕。冷清,被业界寄予厚望。没落成为今年房展会更加突出的现象,就像之前商量好了一样,房企大鳄本次步调相当一致:集体缺席,让人不得不重新思考房展会的意义。

今年春季房展会房企参与者数量可能会是历史最少。除去本土几家知名房企,细心的人会发现。比如天朗、紫薇、高科、航天等,外埠企业更少,绿地算是一家。相比以往4个展馆的地产企业和项目,今年房企和项目只占了不到2个,其中还参杂了更多建材家居企业、海南旅游项目以及媒体展示区,房展会的冷清初见端倪。

然而大家的耐心似乎并没有那么足。购房者少之又少,本次房展会依旧维持之前4天期限的时长。就连业界朋友都不由感慨,前两年房展会被称为业界同仁的聚会,而今年连业内人士都很少去了这话确实,记者在房展会的第二天前往现场,以往稍不留意就会碰到熟人,而今年竟然一个都没见着。大概是人少的缘故,有些项目就坐不住了记者发现浐灞半岛展会现场竟然空无一人,连置业顾问都撤掉了更别提项目资料和宣传了一个偌大的展场,只留下搭起来的空架子,叫人看了冷冷瑟瑟。

从而卷土从来?房展会究竟怎么了当初的买房盛宴是否能再次振作。

这跟楼市的大环境有关。此前房展会热闹非凡,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绞尽脑汁在房展会出彩赢眼球,打折优惠力度大得惊人,卖几套房子是很随意的事儿,因此,房企倒乐意参与到这样的盛宴中来。后来,房展会几乎成了项目展示亮相的平台,卖房成为其次;而现在连业内的自己人都不愿意去了就连最基本的优惠都懒得打,更多置业顾问更愿意待在售楼处等待客户,而不情愿在房展会值班。而对于购房者,左右都是观望,即使有一部分真要买房的也更愿意在售楼部现场切实体验考察,反而更放心。

房展会就红火不起来,市场如此。其意义也就显得更加不足为道,房企自然不会花大把钱竹篮打水。

(来源:陕西日报 )

【免责声明】

药才网发布的资讯,是为传递共享信息为目的,不以赢利为目的,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本站转载的部分资讯稿件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